東京。全日本最時髦的郵局『KITTE』






 

從青森抵達東京後,火速把行李丟到飯店後,立刻穿過東京車站來到位於丸之內南口對面的『KITTE』。

『KITTE』也是最近頗受注目的東京新名所之一,因為這裡引進了許多"東京第一家"這樣概念的商店。





從青森來到東京真的會感受到大都市的震撼感,人爆炸多!!!
加上今天又是星期日,不管是買東西、吃飯、上廁所都要排隊到天長地久(倒)



這次來到『KITTE』有兩個目的:吃午餐和買東京車站限定文具。

文具的部分在1F的郵局或B1的LAWSON可以輕鬆解決!

難度比較高的是吃午餐。

KITTE的地下一樓有來自日本各地的知名餐廳分店,幾乎每間都排滿人。

繞了兩三圈後,決定加入這家"秋田比內地雞生產者"的排隊行列。




了一下隊後,被帶到吧台的位置,可以看到廚房的師傅在你面前烤雞肉喔。
這個茶超好喝!!!(應該是麥茶)



我點了基本款"親子丼定食",1000円。




看著師傅拷了N排的雞後,我的親子丼終於來了!

肉質有點咬勁的雞肉帶著些微炭香味,配上濃郁的蛋汁和粒粒分明的飯,超好吃!
不枉我餓到下午兩點才吃午餐QQ
吃完後超想去秋田看比內地雞的啊,立刻奔向紅鼻子E6新幹線(←其實真正目的是這個吧XD)



當然,除了買文具和吃午餐,我也有嘗試想要逛一下部落客都說很有雜貨風格的KITTE。

但是不管哪間店都有密密麻麻的人群把商品團團圍住,根本沒辦法逛...

不過還是推薦來四樓的『舊東京中央郵便局長室』(名稱太冗長)看看東京車站。





大家都在看呢~





四處都是人的東京。






【資訊】

官方網站:http://jptower-kitte.jp/
交通:東京車站"丸之內南口"的左前方

2 則留言:

  1. 那張東京車站是用模型模是拍得嗎~? 好像模型!!!
    雞肉丼看起來超好吃~~~(口水)
    我有個疑問!! 在大廳中上面那個旗子,KITTE下面為什麼會有AKI !?
    合起來是什麼含意你知道嗎~?(會是指"秋"的意思嗎)

    我同事說,東京現在的感覺很像台北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那張只有用lomo,應該是因為東京車站本身就像個大模型吧XD
      我完全沒有發現上面有"AKI"耶(好驚奇!)
      應該是秋天我想,因為我看前人在其他月份拍的圖案好像不一樣!

      刪除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