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喜!在樂桃航空上俯瞰櫻島火山口:KIX-TPE



驚喜連連的一趟飛行(@樂桃航空)



來日本的時候,我們搭乘南海電鐵的"空港急行"列車到難波站

回程由於時間的關係,加上有『関空トク割 ラピ-トきっぷ』的優惠票,

只要1100円即可搭乘特急『ラピート』(rapit)。

所以我們決定要體驗一下長相頗帥氣的藍色『ラピート』!



関空トク割 ラピ-トきっぷ』優惠卷應該是長期推出的票卷,只要1100円即可撘乘特急rapit(原價:1390円)

需要在人工售票口購買,在難波車站3F搭車的月台旁就有販售窗口。

日語無能的我們直接把要買的票種、時間寫好show給售票員看,他就懂了(不然呢XD)。



總共會拿到三張票,其中特大張的好像是收據,另外一張要過機器票口,一張留著驗票用

雖然售票員千叮嚀萬交代說哪張要"in machine",不過我們還是忘了XDDD

反正過機器前再一臉茫然的看著驗票員就好了XD



等待了一下,帥氣的『ラピート β47號』開進來了!! 

縱使大家瘋狂地按快門、興高采烈的指指點點,司機先生還是一臉嚴肅的英勇進站,可能習慣了XD

_DSC1109  



車上的指示牌是人工換牌的呢。

_DSC1110  



我必須承認第一次看見它的照片時被逗得呵呵笑,因為長得好卡通XD

看到實物時就忍不住張大嘴「挖~」的讚嘆,好帥氣(讚)

_DSC1113  



只花47分鐘就會抵達關西機場。

所以我們必須火速地把在黑門市場買的便當、甜點吞下肚。



我完全習慣吃冷飯所以冷便當完食沒問題,不過配菜略油。

_DSC1114  



看到"季節限定"就被迷惑了,完全沒注意到是薑汁口味的糰子。

糰子非常Q非常好吃,不過薑汁的味道超濃郁,有點衝擊QQ

(糰子超多,大概有十來顆,吞到差點噎死)

_DSC1116  



到了關西空港車站後,跟著人潮搭乘接駁車到第二航廈

來的時候太晚都沒有好好的端詳,回程終於有時間研究一下二航!

因應農曆過年,裝飾著恭賀新春的旗子。

_DSC1117  



十分簡潔明亮的大廳,這邊有名產店和7-11。

這裡的可以買到許多關西名產,不過如果要買全國名產(東京芭娜娜、薯條三兄弟之類的)就要出境後的候機室免稅店買。

_DSC1118  



先在圖片左邊的自動報到台列印登機證,再到前方的櫃檯排隊託運行李。

_DSC1119  



回程的飛機還是坐滿滿,上層的置物櫃也被大家裝滿戰利品的購物袋超滿(空姐塞得超辛苦....)

_DSC1120  



想在這邊提一下,樂桃航空雖然有規定隨身行李的尺寸,

不過居然有人拉著一個肯定大於23吋的行李箱上飛機!!!

可能是地勤人員好心通融,不過我真的不能理解都買了這麼多伴手禮了有必要省NT600的托運費嗎?

誠心地希望大家不要貪小便宜,丟自己的臉製造別人麻煩。





好(深呼吸),讓我們回到美好的樂桃航空上。



起飛後,天空一直都維持非常清澈、可以看見土地的狀態。

_DSC1121  



來的時候坐26排,椅子超薄、空間狹小頗不舒適。

回程時進階了6排來到20排,椅子就像一般的航空公司一樣,位子也寬敞許多~

所以我一上飛機就狂睡,睡到空姐來賣食物我都不想睜開眼。



還好聲蕙蕙把我叫醒,加上覺得不吃一下樂桃限定的冰淇淋也太可惜了!所以努力地掙扎起床XD

還好有吃!!!!!!!因為我們買完後,空姐就跟再往前幾排的乘客說冰淇淋已經賣完惹!!!



樂桃航空限定的『桃子牛奶冰淇淋』。

_DSC1122  



_DSC1123  



將將~首先,它非常硬XD 需要稍等一會兒融化一點才有辦法用湯匙挖來吃。

牛奶味加上桃子果肉的酸甜味,濃郁又不覺得膩!請把握機會一定要吃!

_DSC1125  



就在邊吃冰淇淋邊覺得人生真幸福的同時,機長開始了一連串的日文廣播

日語無能的我只一直聽到「さくら~さくら~」,以為他們正在宣傳櫻花季的機票

正巧往窗外一探,發現正在經過奇妙的地形。睿智的聲蕙蕙立刻聯想,會不會是在說『櫻島』!



媽媽!我看見櫻島的火山口了!!!!!(激動)

從來沒想過人生可以俯瞰火山口,超級驚喜!

(這張照片我要當成傳家寶XD)

_DSC1127  



感謝美好的天氣,讓我們的新年關西遊畫下一個很棒的句點。



( 去程在這裡:出發!令少女心花朵朵開的樂桃航空:TPE-KIX



1 則留言:

  1. 噢 阿奇的關西之旅系列文(?)也到了最後一篇了,有點不捨QQ (是想要阿奇寫多久啦!!XD)

    我已經開始期待你下一次的系列文了=v=

    (p.s櫻島很漂亮很特別但他的蘿蔔糖實在是ˇ@#$^@&$...)

    版主回覆:(05/01/2013 11:23:20 AM)


    其實...還沒打完XDDD 我跳著打的,顆顆顆~

    回覆刪除

COMMENTS